人民網>>體育>>滾動

納達爾重返世界第三 仍有希望爭奪年終第一

2013年08月13日09:35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納達爾重返世界第三 仍有希望爭奪年終第一

  納達爾讓ATP年終第一懸念再起。昨晨結束的羅杰斯杯中,納達爾2比0戰勝拉奧尼奇奪冠,這是他的第25個大師杯獎杯。憑借這一冠軍,納達爾排名重回世界第三,並保有爭奪年終第一的機會。

  半決賽淘汰小德后,納達爾在羅杰斯杯已無對手。決賽中對陣以發球見長的拉奧尼奇,納達爾罕見地多次接發球搶攻,“一些關鍵時刻,我對他的一發進行搶攻,效果不錯。”納達爾稱拉奧尼奇過多的失誤也給了自己機會,兩個6比2的比分也很懸殊。

  這是納達爾本賽季第8冠,也是職業生涯第25個大師賽頭銜。本賽季,除了溫網首輪被爆冷,他在其他比賽中都打進了決賽,9進決賽收獲8冠。在大師賽方面,納達爾今年已拿下4冠,此前隻有費德勒和小德有過單賽季至少4奪大師賽的戰績。

  排名回到世界第三,納達爾也看到了爭奪年終第一的希望,“要成為世界第一,積分差不多要在10000分左右,我至少還得拿2000分左右。”(孫海光)

(來源:新京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