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組委會回應林李大戰空調關閉:世界羽聯決定

2013年08月13日06:56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世界羽聯決定關閉空調

  據新華社廣州8月12日電 (記者姬燁、王浩明)11日,林丹李宗偉在廣州羽毛球世錦賽男單決賽時,空調突然關閉。對於質疑,賽事組委會12日作出回應,稱世界羽聯因擔心風向影響比賽,從而決定關閉空調。

  這場萬眾矚目的男單巔峰對決,隨著李宗偉在決勝局以17︰20落后時因抽筋傷退而告終。據馬來西亞媒體報道,賽后,馬來西亞男單教練鄭瑞睦抱怨說,正是因為決賽第二局場館空調突然關閉,才導致李宗偉最后虛脫。

  “場館內太熱了,比賽中的一個時刻,李宗偉甚至連呼吸都感到困難。我們要抗議,我們需要世界羽聯和組委會給出解釋。”鄭瑞睦說。但截至目前,組委會還沒有收到馬來西亞隊的正式投訴。對此,賽事組委會相關人員表示,當時是世界羽聯擔心風向影響比賽,要求關閉空調的。“比賽時看台上和主席台上坐滿了人,我們怎麼可能想要關閉空調?”

  世界羽聯新聞官12日下午已從廣州返回馬來西亞,截至發稿時,記者沒有得到她對於此事的回應。

  《 人民日報 》( 2013年08月13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