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羽毛球世錦賽 李宗偉否認輸球因為關空調

毛烜磊

2013年08月14日08:2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羽毛球世錦賽男單決賽,意外關閉的空調成為爭議話題。李宗偉昨天否認這是輸球的主要原因,“關閉空調后的兩局,我打得是比較掙扎,氣流對我有些影響,但這都已經過去了,明年丹麥世錦賽,我會重新去努力的。”

男單決賽從第二局開始關閉了空調,整個場館顯得非常悶熱。馬來西亞男單教練鄭瑞睦賽后認為,這是最終導致李宗偉虛脫並大腿抽筋的主要原因,而臨時關閉空調是有人的刻意行為。

李宗偉並不完全認同教練的說法,他表示抽筋的原因,一方面是前一天和杜鵬宇拼到深夜,自己被逼出了極限,另外才是場館比較悶熱的因素。“林丹打得很好,他一年沒打比賽了,但是仍然能成為世界冠軍,他真的是一個不同凡響的選手。”李宗偉大方地贊揚林丹。昔日印尼名宿、馬來西亞青年隊主教練葉誠萬也認為,關掉空調屬於正常,對雙方都是平等的,“李宗偉更主要是被林丹拖垮的,林丹的多拍、控制球更勝一籌。而且在心態上,林丹要比李宗偉更放鬆。”

(責編:實習生 陳蔚、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