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曝奧多姆吸毒已經兩年 屢戒不止妻子徹底寒心

2013年08月26日08:16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曝奧多姆吸毒已經兩年 屢戒不止妻子徹底寒心

奧多姆與妻子曾經非常恩愛。

昨天,據美國TMZ網站報道,造成拉瑪爾·奧多姆和妻子科勒·卡戴珊陷入婚姻危機的核心原因並非是因為這位前快船大前鋒的出軌行為,而是濫用毒品。

據多位知情人士透露,濫用毒品這一情況在奧多姆的身上已經存在了長達兩年時間。去年8月,科勒·卡戴珊曾逼迫奧多姆去戒毒中心接受治療。最終,奧多姆去了一家位於聖地亞哥的戒毒中心。但是由於當時卡戴珊還聘請了一名私人偵探在戒毒中心外面全天候守護以防奧多姆中途離開,這使得奧多姆產生了抵抗情緒。

有消息稱,奧多姆在此期間曾不斷地威脅稱自己將離開戒毒中心,而科勒·卡戴珊又多次前往探視。但是過了三周之后,奧多姆還是毅然離開。

據悉,奧多姆自從離開戒毒中心之后確實一度遠離了毒品,而且上賽季在快船隊效力期間的表現還算比較穩定。但是當賽季結束之后,奧多姆的毒癮又犯了。

由於不久前諸多媒體紛紛報道了奧多姆的出軌行為,使得科勒·卡戴珊在精神上再次遭受重創,但事實上濫用毒品才是最核心的問題。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這對夫婦都還沒有聘請律師並討論離婚的相關事宜。有消息稱,科勒·卡戴珊現在更在乎的是拯救奧多姆的生命,而不是與他離婚。

據了解,這一事件的情況已經變得越發不可收拾。上周早些時候,卡戴珊的家人都紛紛介入進來,並試圖說服奧多姆再次前往戒毒中心接受治療,但是奧多姆根本不聽勸。

當地時間上周三早晨,當全家人的努力宣告失敗之后,忍無可忍的科勒·卡戴珊終於決定將奧多姆趕出家門,奧多姆后來是在一位好友的幫助下拿著行李出走。

TMZ網站此后一直在嘗試與奧多姆取得聯系,但至今沒有任何回音。事實上,沾染毒品這一情況在奧多姆身上早就發生過。2001年,當時正效力於快船隊的奧多姆在8個月的時間內因連續兩次違反聯盟的禁藥規定而遭到禁賽。 楊 體

(責編:楊磊、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