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新賽季揭幕戰米蘭負升班馬 巴神發怒吃到黃牌

2013年08月26日13:5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賽季揭幕戰米蘭負升班馬 巴神發怒吃到黃牌

  本報訊 意甲新賽季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揭幕,AC米蘭客場1比2不敵升班馬維羅納,爆出賽季第一個冷門。比這個讓人稍顯吃驚的賽果更令外界注目的是,首場比賽即有賽場球迷騷亂場面出現,雙方擁躉隔著鐵柵欄互擲利器,主隊球迷還用含有種族歧視的語言侮辱米蘭前鋒巴洛特利,后者也在比賽中一度失去冷靜而吃到黃牌。

  米蘭上個賽季首戰就輸給了升級球隊桑普多利亞,沒想到連續第二個賽季的揭幕比賽仍然是同一結果,主帥阿萊格裡對於球隊的掌控和調配確有讓球迷和媒體詬病的地方,但維羅納球迷的所作所為也令人不齒。

  在歐洲足球賽場嚴懲種族歧視的大環境下,主隊某些球迷依然從比賽開始就不斷攻擊“巴神”等客隊黑人球員。這種蓄意攻擊也惹惱了遠征賽場的米蘭擁躉,兩隊球迷隔著鐵絲網互相扔雜物攻擊對方,“凶器”甚至包括拆卸下來的坐椅以及不知如何帶進場的鐵棍等。警方的反應很遲鈍,現場拍攝的視頻顯示,球迷隔網沖突的過程至少持續了十分鐘卻無人制止,不過賽后並沒有球迷受傷的報道。

  而在賽場之中,年輕的巴洛特利在忍耐了幾乎整場之后終於還是發了脾氣,第89分鐘他在對方禁區內被維羅納后衛推搡倒地,裁判毫無表示,“巴神”怒不可遏指責裁判反而領到黃牌。雖然賽后巴洛特利承認自己表現欠佳,未能帶給球隊一場勝利,但也對客場遭受的不公正待遇給予了回擊。

  在另外一場焦點戰中,衛冕冠軍尤文圖斯憑借新援特維斯的進球1比0客勝桑普多利亞,取得開門紅。

(來源:北京青年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