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媒體猜測皮蓬揮霍1.2億美元 皮蓬起訴媒體遭駁回

2013年08月27日09:1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媒體猜測皮蓬揮霍1.2億美元 皮蓬起訴媒體遭駁回

  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此前曾指控新聞媒體對其財政狀況進行了不實報道,昨天,聯邦法院駁回了皮蓬的指控。

  聯邦法院一名法官昨天向媒體確認,該法院已經正式駁回了皮蓬的指控。皮蓬在指控中認為,一些媒體對他的財政狀況進行了“錯誤的、近乎魯莽”的報道,但事實上皮蓬的確是財政情況不佳,因此媒體的報道並非假新聞。

  皮蓬曾經委托一家金融機構打理自己的資產,但因該機構投資失敗,導致他損失了約2500萬美元﹔他斥資430萬美元購置的私人飛機用了沒多久就墜毀﹔為了填補財政缺口,他拍賣了自己位於伊利諾伊州的豪宅﹔另外,他還以瀆職為由向自己的律師索賠800萬美元,法院最終判賠200萬美元。

  根據這些事實,多家媒體猜測,不善於理財的皮蓬已將打球時賺得的1.2億美元揮霍一空。(京華時報記者潘天舒)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