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全運跳水比賽票價高隻因票太少 僅三成門票出售

2013年08月28日10:18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全運跳水比賽票價高隻因票太少 僅三成門票出售

  正在進行的遼寧全運跳水比賽因為票價過高引起了媒體的質疑。今天,有媒體報道稱,本屆全運跳水比賽的門票售價高達300元至500元,遠遠超過2009年山東全運跳水比賽最低30元的票價。

  “可售票很少,加之跳水賽場的明星較多,如果門票定價很低,這將給‘黃牛’倒票提供很大的利潤空間。”遼寧全運會組委會票務部門工作人員今天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遼寧全運跳水比賽的場館可容納1000多名觀眾,除去給運動員、代表團官員、媒體及工作人員預留的和出於安保需要必須空置的座位之外,可以向公眾出售的門票僅300張。“我們也有定價隻有30元的項目,比如女排,還有一些定價較低的項目,比如田徑。這些項目的可售票都比跳水多,可售票越多,票價的總體水平也會相應下降。”這位工作人員表示。

  由於本屆全運跳水比賽先期舉行,明星運動員又多,這讓跳水比賽的門票十分緊俏,即便售價較高依然早早售罄。有媒體報道稱,因為門票銷售太火爆,跳水比賽吸引了眾多“黃牛”,其中一些人兜售的是“贈票”。全運會票務中心工作人員向記者澄清,本屆全運會不設贈票,媒體所稱的“贈票”很可能是工作人員票。但工作人員票必須配合全運會証件使用,否則無效。這名工作人員也表示,票務部門正在進一步加強監管,嚴查工作人員票流向“黃牛”的渠道。

(責編:實習生 杜攀攀、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