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2013年世界體操錦標賽在比利時安特衛普開賽

2013年10月01日21:41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比利時當地時間10月1日,中國選手尤浩在男子雙杠比賽中。人民網記者王霞光攝
比利時當地時間10月1日,中國選手尤浩在男子雙杠比賽中。人民網記者王霞光攝

人民網比利時安特衛普10月1日電(記者王霞光)當地時間9月30日,2013年世界體操錦標賽在此間的安特衛普體育館拉開帷幕。來自世界74個國家和地區的406名運動員(其中男運動員267名,女運動員139名)參加角逐。

本屆世錦賽設有男、女個人全能和男子6個單項、女子4個單項共計12枚金牌。中國隊共派出6男4女10位隊員出戰,分別是男隊:周施雄、林超攀、劉洋、張仲博、尤浩、張宏濤﹔女隊:姚金男、商春鬆、曾斯琪、黃慧丹。10位隊員中除男隊的張宏濤和女隊的姚金男參加過世錦賽,其他年輕小將均是首次在世錦賽上亮相。中國體操隊領隊葉振南表示,本屆世錦賽高手雲集,不乏老將、名將,中國年輕選手將面臨巨大挑戰。

本次比賽為期7天,前3天為資格賽,各項目金牌將於10月3日至6日產生。

聯系本文記者

王霞光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耿聰、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