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足壇一哥父愛爆棚:梅西與愛子頂牛照曝光(圖)

2013年10月09日08:4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足壇一哥父愛爆棚:梅西與愛子頂牛照曝光(圖)

因傷歇戰三周的梅西一方面抓緊在國家隊比賽期間恢復傷勢,另一方面盡享溫馨的家庭時光。日前,梅西再次曝光了兩張家庭照,他與愛子蒂亞戈的“頂牛照”(如)堪稱父愛滿滿。

在instagram上,梅西先是在日前曝光了兒子蒂亞戈第一次走路的過程,近日又發布了與妻兒在一起玩耍的照片,梅西更是與愛子蒂亞戈玩起了“頭頂頭”的游戲,在那一刻,梅西不再是那個在球場上征服無數對手的世界頭號球星,而是一個隨時會被愛子打敗的慈父。

如今的巴薩已經不再是瓜迪奧拉時代那支無敵艦隊,但如今的巴薩無疑是近些年最溫情的一支巴薩,除了梅西有了兒子,小法、皮克、佩德羅都先后有了自己的孩子,而巴爾德斯更是在一年之內接連迎來兒女的誕生,巴薩門將此前剛剛宣布了愛女的誕生,而特略在巴薩與巴拉多利德賽后也宣布自己要當爸爸了,普約爾在更早的時候同樣宣布了要當爸爸的消息。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