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全明星周末改在常規賽期間舉辦

黃維

2013年10月18日07:3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CBA全明星周末改在常規賽期間舉辦

CBA新賽季臨近,新賽季的幾個關鍵時間點也已經得到確認——揭幕戰將於11月10日在深圳打響,全明星賽將在2014年1月18日到20日舉辦,舉辦地很可能是上海。

按照籃協的原定計劃,新賽季CBA揭幕戰將於11月9日打響,但是這一天和廣州恆大與首爾FC隊的亞冠決賽“撞車”,於是揭幕戰的開打時間延后一天,對陣雙方是衛冕冠軍廣東宏遠和“升班馬”四川金強。

新賽季CBA的全明星周末時間也已經確定。全明星周末時間安排在2014年1月18日~20日,舉辦地點很可能是上海。最近四屆全明星周末在北京和廣州各辦了兩屆,按照籃協此前的規劃,北京、上海和廣州會各自連辦兩屆。

這是CBA歷史上首次在常規賽期間舉辦全明星周末,過去都是在常規賽結束之后、季后賽開始前舉辦。此前在常規賽和季后賽的間歇期舉辦全明星賽導致的弊端是:有季后賽任務的球員因為怕受傷而不敢全情投入,沒有季后賽任務的球星則可能干脆不參加(如去年的麥蒂),這次在常規賽期間進行全明星賽,有望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

據悉,11月5日籃協將舉行新賽季的新聞發布會,屆時將公布詳細賽程。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