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

中國女排舉行公開訓練課 津門雙姝感受“郎三期”

2013年10月31日08:14    來源:天津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津門雙姝感受“郎三期”

  正在北京進行本賽季第三期集訓的中國女排昨天上午舉行了媒體公開訓練課,主帥郎平和16名隊員全部亮相。由於王寧體檢未能過關,參加此次集訓的天津隊員就剩下了陳麗怡和姚迪兩人,她們對於“郎三期”的感受各有不同。

  首次在郎平帳下聽令的陳麗怡對於此次集訓的強度適應起來沒有任何問題,只是一些細小環節需要引起更多重視。郎導還為陳麗怡惡補二號位技術。陳麗怡說:“郎導要求主攻不僅四號位能打,二號位也要會扣,我在這方面有欠缺,經常在規定時間內達不成指標,就要加課。我挺感謝郎導的,經過這段時間的練習,我的二號位技術有提高,這就是收獲。”

  姚迪此次再到國家隊,別有一番感受。“最明顯的感覺是心態不一樣了,信心比前兩次集訓時更足了。這次集訓以年輕隊員為主,主要是強化單兵能力,我堅持下來沒問題。”(孟凡強)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