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亞冠最佳陣容公布廣州恆大6人入選

李斌

2013年11月16日09:0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亞冠最佳陣容公布廣州恆大6人入選

亞足聯昨日官方公布了2013年亞冠聯賽最佳陣容,廣州恆大成為最大贏家,一共有6名球員出現在最佳首發陣容中,包括孔卡、埃爾克森、穆裡奇、鄭智、張琳芃、孫祥。

最佳首發陣容中的球員都來自亞冠四強球隊,廣州恆大有6入選,首爾FC和德黑蘭獨立各有兩人入選,柏太陽神有1人入選。

亞足聯昨日同時公布了2013年度亞洲足球先生的候選名單——三名候選人為恆大隊長鄭智、德黑蘭獨立的內科南以及首爾FC的河大成。2013年亞洲最佳外援候選名單包括恆大的穆裡奇、孔卡和首爾FC的德揚。

亞冠最佳陣容

門將:金龍大(首爾FC)﹔

后衛:張琳芃(廣州恆大)、鈴木大輔(柏太陽神)、奧姆蘭薩代(德黑蘭獨立)、孫祥(廣州恆大)﹔

中場:孔卡(廣州恆大)、鄭智(廣州恆大)、內科南(德黑蘭獨立)﹔

前鋒:穆裡奇(廣州恆大)、埃爾克森(廣州恆大)、德揚(首爾FC)﹔

替補:門將:菅野孝憲(柏太陽神)﹔后衛:郭泰輝(阿爾沙巴布)、本馬詹 (武裡南聯)、金珍圭(首爾FC)﹔中場:河大成(首爾FC)、瓦格納(柏太陽神)﹔前鋒:工藤壯人(柏太陽神)。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