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郎平澄清與排管中心不和流言:記者要有職業道德

2013年12月02日08:4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郎平澄清與排管中心不和流言:記者要有職業道德

  近日,在國內的知名論壇上,一條內容為“郎平與排管中心某些負責人心生嫌隙”的帖子引發球迷廣泛關注。該帖所指負責人,就是郎平從前的隊友、現在的排管中心副主任張蓉芳。

  今年5月,排管中心新主任潘志琛到位后,曾親口向恆大俱樂部透露新賽季將起用“3外援”政策。郎平在趕往國家隊就任前,表示恆大女排的外援工作已經基本完成。全國女排聯賽開始前,郎平卻為外援發起了愁——“3外援”政策並沒能得以實施,新賽季將仍然沿用“雙外援”。而郎平請來的3個外援一個是意大利國家隊的隊長,兩個是美國隊的絕對主力,哪一個坐在替補席都不合適。

  於是該帖直接將矛頭對准排管中心副主任張蓉芳,“排管中心的領導不止潘志琛一位,在郎平的工作上,潘志琛一直持力挺態度,這一回,如何會讓郎平面臨如此困境?網帖爆料,排管中心的領導不止潘志琛一位,在聯賽的工作上,勢必出現不統一的聲音,潘志琛的態度是鮮明的,帖子裡直接將矛頭對准排管中心副主任張蓉芳,認為,隻有張蓉芳有這個能量。”

  30日,在比賽結束之后郎平澄清說:“我覺得不是(排球管理)中心隨便哪一個人就能決定的,因為是開了全國會議,他們很多省市沒有外援,所以他們也不希望一下就能上三個外援,是大家的意見綜合在一起。我覺得作為記者來講,應該有職業道德,不能憑自己的想象就扔一篇文章到網上。”

  (新 體)

(責編:張帆、胡雪蓉)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