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廣州恆大屢遭搶頭條 魯能新帥:這是世俱杯對手

2013年12月23日13:31    來源:遼寧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廣州恆大屢遭搶頭條 魯能新帥這是世俱杯對手

  很多球迷調侃:這次出戰世俱杯,廣州恆大足球隊屢遭“搶頭條”。先是半決賽挑戰拜仁隊時,“北京國安隊主帥斯塔諾下課”的消息搶了恆大隊的風頭﹔后是季軍爭奪戰對陣米內羅競技隊,在對方攻入第一球時,山東魯能俱樂部官方宣布簽下新帥!巧合的是,魯能隊新帥正是米內羅競技隊主教練庫卡。

  與恆大隊的比賽結束后,庫卡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曾承諾自己要在世俱杯上戰勝恆大隊,然后“有尊嚴地離開米內羅競技隊”。但與恆大隊一戰,庫卡也見識了中超球隊的實力。下賽季率領魯能隊征戰中超,相信庫卡遇到的困難不會少。

  孔卡代表恆大隊的最后一戰,“出風頭”的卻是小羅和趙旭日。替補出場的趙旭日雖然上場時間不多,卻成了決定比賽走勢的關鍵人物。第87分鐘,小羅因為對趙旭日的一個報復動作吃到紅牌。 “小羅當時就是報復。我開始有犯規動作,他有個報復性動作,他確實踢到了我。 ”趙旭日賽后表示。的確,在趙旭日的連續逼搶下,小羅怒了,倒地后的他失去冷靜,對“趙一腳”來了一腳。裁判對小羅的紅牌判罰並無爭議,但孔卡的風頭卻被他搶走不少。

  □本報記者/黃 岩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