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舜天簽下“黑山伊布” 曾三年當選K聯賽金靴

2013年12月27日08:08    來源:華奧星空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舜天簽下“黑山伊布” 曾三年當選K聯賽金靴

  江蘇舜天在12月26日於官方微博對外宣布,俱樂部已經簽下了韓國首爾FC隊前鋒德揚,而這位黑山國腳也將在新賽季披上球隊戰袍。

  今天下午,舜天俱樂部在官微中寫道:“今日,我俱樂部與韓國首爾足球俱樂部就黑山籍球員德揚-達米揚諾維奇(Dejan Damjanovi )轉會事宜達成一致。德揚-達米揚諾維奇,1981年7月27日出生,身高187CM,體重81KG,司職前鋒,黑山國家足球隊成員。德揚下月初將抵達南京接受體檢。”

  德揚從2008年開始就效力於首爾FC,總共為球隊出戰過181次,打入116球。其中在2011到2013年的三個賽季中,他連續三年榮膺K聯賽最佳射手,是K聯賽進球最多的外籍球員。另外,在今年的亞冠決賽中,這位“黑山伊布”也是在兩回合對戰中都攻破過恆大的球門。同時,作為黑山國家隊的主力前鋒,在今年的世界杯歐洲區預選賽上,他也曾攻破過英格蘭隊的大門。

  至此,在高洪波替代德拉甘成為舜天主帥之后,球隊已經敲定了兩名新外援,在德揚之前,前魯能后腰中場安塔爾也已經宣告加盟。(心雨)

(責編:張帆、胡雪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