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王大雷基本確定加盟山東魯能 轉會費近3000萬

2013年12月30日08:08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大雷基本確定加盟山東魯能

昨日,山東媒體曝出申花門將王大雷將加盟魯能一事。消息曝出后,盡管王大雷在接受採訪時稱“此事尚未最終敲定”,但據了解,魯能申花官方宣布交易完成只是時間問題。申花另一名后防大將戴琳也有可能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山東魯能

魯能和王大雷的“緋聞”在今年申花冬歇期間就傳得沸沸揚揚。12月9日,申花冬訓的首堂訓練課上,王大雷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道,“我也不清楚,如果已經草簽的話我還來這干嘛,而且現在來看我身上也有合同,不可能跟任何俱樂部草簽,我覺得這個有點不太靠譜。”

盡管當時王大雷否認了草簽魯能的傳聞,但很顯然,他並沒有把話說死。據昨天多家山東媒體報道,魯能希望在新賽季有更高的追求,申花門將王大雷位列他們的引援名單,並最終敲定了這樁交易。據山東媒體分析,首先,魯能每次和申花隊交手時,王大雷往往是全場最活躍的球員,發揮極為出色,魯能高層看在眼裡記在心上,對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二是得益於王大雷的性格,他在場上霸氣十足,充滿激情,能夠調動隊友的情緒,魯能一度被詬病為斗志不足,需要一名這種類型的球員﹔三是申花新賽季前途未卜,王大雷本人也希望換個環境。至於轉會費,山東媒體披露魯能開出了近3000萬元的轉會費。明年1月8日,魯能將奔赴土耳其進行冬訓,屆時,王大雷也將隨隊前往。

目前王大雷正在昆明隨申花進行冬訓。王大雷和申花仍有三年合同,這也是他此前極力回避草簽魯能這個問題的原因。昨天的消息曝出后,王大雷在接受採訪時沒有明確承認加盟魯能之事,但已經不再回避這樁交易,而是表態,“等正式簽約了再說吧,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訓練,保持好的狀態,為下賽季做好准備。”

從王大雷的言語中不難推測,他和魯能簽約也只是時間問題了。其實申花不久前主動和替補門將邱盛炯商談續約的細節已經顯示出王大雷即將離隊的跡象。邱盛炯和申花的合同原本已經到期,雖然仍和球隊一起冬訓,但申花此前並未著急和他續約,但最近幾天,申花主動找邱盛炯談續約,預示著王大雷即將走人。

另外,山東媒體披露,申花主力后衛戴琳可能以自由身的身份,和王大雷一起投奔魯能。(孫俊毅)

(責編:胡雪蓉、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