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火箭不敵雷霆疲勞引發爭議 主帥與哈登看法不一

潘天舒

2013年12月31日07:4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火箭不敵雷霆疲勞引發爭議

火箭86:117雷霆

火箭昨天迎來了他們最近5天的第4場比賽,面對坐鎮主場的雷霆火箭無力反抗,以86比117慘敗對手。

比賽打得毫無懸念,火箭隊首節命中率不足三成,以14比26落后雷霆12分。此后,雷霆越戰越勇,三節過后就已經鎖定勝局。

杜蘭特砍下全場最高的33分13個籃板5次助攻,雷吉·杰克遜貢獻16分8次助攻,前火箭新秀杰裡米·蘭姆手感火熱,10投8中貢獻22分。火箭帕森斯是首發中唯一得分上雙球員,拿到15分。霍華德9分,哈登8分。雷霆主帥布魯克斯對於杜蘭特的表現稱贊有加,“我每一天都可以談論他,他很棒。他今晚的籃板13個,他幾年來都在搶籃板,他的防守真的可以鎖住對手。另外就更別提他的進攻能力了。”

火箭隊主帥麥克海爾則說:“5天4場比賽?你是在打籃球,相信我,這並沒有在密林中砍樹那麼難。疲勞不是我們輸這麼多的借口。”哈登則表示:“我們看起來有點累,這是我們5天裡的第四場比賽,我們看起來有點遲鈍。”(京華時報記者潘天舒)

特納為羞辱湖人道歉

76人111:104湖人

湖人昨天主場104比111不敵76人,遭遇5連敗。比賽最后一球,特納在勝負已定的情況下,還表演了一個360度的轉體扣籃,賽后他為此向湖人表示歉意。

比賽還剩不到2.8秒,隨著尼克·揚的三分不中,湖人大勢已去。但特納在罰球后,從后場一條龍直殺前場,來了個轉體風車暴扣。在大局已定的情況下,NBA慣例最后一攻不會再打,會讓時間耗掉,但特納這次卻打高興了,執著表演了一次。扣完籃之后,特納馬上后悔了。他走向湖人板凳席,向湖人全隊一一致歉。

不過,這種羞辱依然讓湖人球員不爽,尼克·揚說:“我不接受他的道歉,這是對我們的不敬。”談到湖人的五連敗,揚表示:“我們需要再次找到自我,必須走上場努力打球,把活力帶回到球場上,我們在球場上擔心太多了。雖然贏得比賽很難,但是我們需要去爭取和戰斗,我們不能太失落,現在最需要我們團結起來,我們需要成為一支球隊,這比其他任何事都重要。”(京華時報記者潘天舒)

訓練中胡亂投籃

拜納姆將帶薪禁賽

京華時報訊騎士昨天宣布解除對安德魯·拜納姆的無薪禁賽。但拜納姆仍然不得參與球隊的一切事務,除了付給他薪水,騎士並沒有鬆綁拜納姆的意思。

前天,騎士突然宣布無限期對拜納姆實施禁賽,並停發他的薪水。但在一場比賽之后,騎士便解除了無薪禁賽,改為對拜納姆帶薪禁賽。那一場停薪,使拜納姆損失111000美元。拜納姆現在仍然不能參加騎士的所有活動。

當地媒體昨天曝光了對拜納姆禁賽的原因:“因為他在上周六的訓練中胡亂地投籃。這一行為徹底激怒了教練和他的隊友。”拜納姆一直以來都是NBA的奇葩球員,作為最具天賦的中鋒,他竟然熱衷在外線投三分,自從菲爾·杰克遜離開湖人后,就沒有教練能夠控制拜納姆的思想了。上賽季,他被送到了76人,不過因為受傷,他一場比賽也沒打。

拜納姆本賽季共為騎士打了24場比賽,場均上場20分鐘貢獻8.4分7.7籃板以及1.2個封蓋,他已經被騎士擺上貨架,試將他交易出去。在2014年1月7日之前,拜納姆后半賽季的薪水不會得到保障,這部分的金額是他本賽季全部薪水1225萬美元的一半。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