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劉健轉會恆大存疑雲 証據確鑿中能不懼上公堂

2014年01月06日17:37    來源:大眾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健轉會恆大存疑雲 証據確鑿中能不懼上公堂

據新華社廣州1月4日電 劉健“自由轉會”恆大卻被老東家青島中能“截胡”的“神轉折”繼續發酵。4日凌晨,劉健公布了自己持有的兩份到期合同,讓傳說中的“陰陽合同”最終見光,並表示找了律師捍衛權利﹔而中能當日接受新華社採訪時堅決否認偽造續約合同,稱已准備好材料對簿公堂。劉健還直言續約合同有“偽造的痕跡”。“我也認真看過那份所謂的‘續約合同’,疑點很多,也有很多偽造的痕跡。這份合同第一頁就盜印了我的簽名,和我從中國足協拿到的那份合同完全不一樣,剩下幾頁都一模一樣,連雙方的簽名甚至簽名距離都一模一樣,我相信很容易就可以辨別真偽。剩下的事情我將交給律師處理,我會努力捍衛自己繼續踢球的權利。”

對於續約合同是否偽造的問題,青島中能4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劉健與俱樂部最新簽訂合同的有效期至2017年1月1日,絕不是偽造合同,俱樂部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並表示要將材料送足協或司法部門裁決。

中能負責人表示:“事實就是事實,俱樂部掌握實實在在証據,我們對此發表了公開聲明,也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