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雷吉·米勒:糟糕的喬丹比優秀的科比強十倍

2014年12月17日07:4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雷吉·米勒:糟糕的喬丹比優秀的科比強十倍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NBA名宿雷吉-米勒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邁克爾-喬丹科比至少強10倍。

步行者隊球星雷吉-米勒在參加電視節目《丹-帕特裡克秀》時發表了自己關於科比和喬丹誰更偉大的看法。

當被問及科比總得分超越喬丹升至歷史第三時,米勒給出了自己的答案。

“邁克爾-喬丹狀態最糟糕的一天也要比科比狀態最好的一天強十倍,”米勒在電視節目上這樣說道。“我這說不是為了刻意貶低科比,雖然他曾經拿走我的午餐盒。(1999-2000賽季,湖人隊憑借OK組合擊敗米勒所在的步行者隊奪冠。)可是無論什麼時候,我永遠都認為黑貓(邁克爾-喬丹)更勝一籌。”

雖然科比職業生涯得分超越了喬丹,但喬丹卻在其他方面佔據優勢。科比目前擁有五枚總冠軍戒指,而喬丹擁有6枚總冠軍戒指。米勒表示自己認為科比不如喬丹不是對科比不尊敬。相反自己很欽佩科比擁有如此長的職業生涯,他在職業生涯末期的表現令人瞠目結舌。

“他(科比)有著與眾不同的職業生涯,”米勒接著說道。“他竟然打了這麼多年,同時還能砍下這麼多得分,這確實讓人為之贊嘆。”

雷吉-米勒是NBA最著名的關鍵先生,他的“米勒時刻”至今仍被很多球迷津津樂道。米勒職業生涯共計得到25279分,目前位居歷史總得分榜第17位。排在他后面的鄧肯隻落后67分。在米勒18年職業生涯中,他先后對抗過喬丹和科比。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