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趙明陽否認萬達將接手阿爾濱:投資不是一錘子買賣

2014年01月08日08:3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趙明陽否認萬達將接手

針對“大連萬達擬接手阿爾濱”的消息,大連阿爾濱董事長趙明陽昨天進行了回應,“這是完全沒有的事情,阿爾濱投資足球也不是一錘子買賣。”

此前有消息透露,阿爾濱俱樂部已有5個月沒有給球員發工資和獎金,在經營遇到問題的情況下,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將接手阿爾濱,重新登上中超舞台。近3年,大連阿爾濱投入近10個億,高投入但始終未獲得應有的產出,也影響了大連球迷的心氣。趙明陽承認俱樂部因接手實德導致目前資金流轉並不像以前那樣順暢,也存在一定的欠薪問題,“我有一些拖欠,但是不多。對於這樣的事,我和隊員也都是開誠布公地說,沒有一點隱瞞。我是做工程的,農民工的錢我都不會欠,難道我還會把隊員的錢欠黃了?隊員們也都理解我,他們也都知道我是在真心為大連足球做事,我想這就足夠了!”

對於萬達接手阿爾濱的消息,趙明陽進行了堅決否認,“我隻能說這是絕對沒有的事!其他的我就不想說什麼了!”他還回應稱,“如果萬達他們真的想接,那我也願意放手,而且是免費給他們,一分錢都不要,隻要是對大連足球有利的事情,我都願意去做!阿爾濱投資足球是長遠計劃,絕非一錘子買賣。”趙明陽甚至表示,如果俱樂部真到了無法運轉的情況,“那我們早就賣球員套現了,現在很多俱樂部要我們的球員,但阿爾濱一個不放。”(孫永軍)

(責編:胡雪蓉、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