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中超

意媒稱恆大簽意國腳迪亞曼蒂 轉會費達930萬歐

2014年01月24日08: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意媒稱恆大簽下意國腳迪亞曼蒂

昨天,足壇轉會市場爆出重磅消息。據意大利《米蘭體育報》22日報道,意大利國腳、中場球星迪亞曼蒂已經簽約加盟廣州恆大,這位意大利國腳的轉會費將高達930萬歐元,合同為期三年,總價值2000萬歐元。

迪亞曼蒂1983年出生,身高1米80,司職進攻型中場,加盟恆大之前,他是意甲球隊博洛尼亞隊的隊長和中場核心。迪亞曼蒂大器晚成,職業生涯大多混跡於中下游球隊。直到2010年11月17日,27歲的他才在意大利隊上演國家隊處子秀,在2012年歐錦賽四分之一決賽最后的點球大戰中,他打進了意大利隊的最后一個點球,幫助“藍衣軍團”以4:2淘汰了英格蘭隊。

據悉,博洛尼亞俱樂部原本咬定1000萬歐元的轉會費不鬆口,並且還要求廣州恆大一次性付清,但經過談判,恆大將為迪亞曼蒂支付930萬歐元的轉會費,這筆費用將分兩次付清,首付630萬歐,第二期再支付剩下的300萬歐元。

恆大引進迪亞曼蒂所花的930萬歐元的轉會費,將打破恆大當年引進巴裡奧斯850萬歐元的中超轉會費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廣州恆大俱樂部昨天並未對外確認此事,但是其官方微博卻放出了一段迪亞曼蒂的進球集錦,在這個關鍵點上放出迪亞曼蒂的視頻,可以說,基本上確定迪亞曼蒂將加盟廣州恆大。據悉,廣州恆大就迪亞曼蒂轉會一事最近幾天一直在和博洛尼亞俱樂部密談,博洛尼亞俱樂部有望在當地時間23日下午對外宣布這筆交易。(鄭小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