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卡洛斯:李娜配得上冠軍獎杯 相比2011又有一進步

2014年01月24日15: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卡洛斯:李娜配得上冠軍獎杯 相比2011又有一進步

  中新網1月24日電 明天下午,李娜將迎來澳網決賽的考驗。李娜的教練卡洛斯在接受採訪時直言,李娜“配得上冠軍獎杯”。

  李娜將在明天的決戰中迎擊30號種子齊布爾科娃。雖然身高隻有1.60米,但齊布爾科娃憑借進攻型打法,在墨爾本公園扮演成色十足的黑馬。

  不過李娜的教練卡洛斯對自己的弟子非常有信心。卡洛斯直言,經歷了過去一年的艱苦努力,李娜配得上一座冠軍獎杯。“但對手也一樣,就像我曾對她說過,你對冠軍的渴望有多強烈、多迫切,你離冠軍就更近一步,”卡洛斯說。

  卡洛斯認為,李娜相比2011年法網奪冠時有了一個“很好的變化”:“她更清楚自己為何能站在決賽場、明白之前付出了什麼。也許正因為如此,她會在決賽有更好的發揮。”

(來源:中國新聞網)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