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NBA價值榜尼克斯隊“最值錢”

2014年01月24日15:03    來源:武漢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NBA價值榜尼克斯隊“最值錢”

  新華社電 福布斯雜志22日公布了一份NBA球隊價值榜,紐約尼克斯隊連續第二年登上榜首。

  據這份榜單統計,尼克斯隊的價值為14億美元,上賽季該隊的盈利為9600萬美元,創造了NBA歷史球隊單賽季盈利紀錄。

  洛杉磯湖人隊以13.5億美元的價值、6600萬美元的盈利排名第二。芝加哥公牛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和布魯克林網隊分列三、四、五名。有趣的是,NBA球隊的價值與戰績似乎並沒有太大關系,排在本榜單前5名的隊伍目前均未能進入戰績榜前十名,其中的3支隊伍甚至還排在20名開外。

  根據福布斯雜志的數據,目前NBA球隊的平均價值為6.34億美元,比此前一個年度提升25%。

  在球員收入榜上,科比以6450萬美元排名榜首,詹姆斯(6100萬美元)、羅斯(3860萬美元)和杜蘭特(3180萬美元)分列二、三、四位。

  雖然NBA的整體價值大幅提升,但相比較美國第一大職業體育聯盟——美國國家橄欖球大聯盟(NFL)而言仍有一定的差距。NFL球隊的平均價值為11.7億美元。

(來源:武漢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