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恆大將購意大利國腳 930萬歐元創中超紀錄

2014年01月24日15:05    來源:武漢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將購意大利國腳 930萬歐元創中超紀錄

  本報訊 據最新的《米蘭體育報》確認,恆大與博洛尼亞就意大利國腳迪亞曼蒂的這筆交易已成交,恆大將為迪亞曼蒂提供一份3年合約,年薪達到400萬歐元。同時,恆大將為迪亞曼蒂支付給博洛尼亞共930萬歐元的轉會費,這筆費用將分兩次付清,首付630萬歐元,第二期再支付剩下的300萬歐元。

  如果這筆交易成功實現,那麼恆大引進迪亞曼蒂所花的930萬歐元的轉會費,將打破當年恆大引進巴裡奧斯850萬歐元的中超轉會費紀錄。

  孔卡走后,恆大一直希望找到其替代者,而裡皮十分看好的迪亞曼蒂就成為了恆大的首選目標。迪亞曼蒂本人的能力毋庸置疑,加上裡皮的信任,這位意大利國腳顯然是孔卡最為合適的替代者。

  目前,廣州恆大已開始新賽季的備戰,按照相關的要求,迪亞曼蒂會在官方宣布后第一時間趕赴中國,而其華裔的妻子也勢必將成為新賽季中超的另一大看點。

(來源:武漢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