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女排聯賽八強戰最后一輪將打響 津女排全心備戰

記者 謝晨

2014年02月14日16:49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排聯賽八強戰最后一輪將打響 津女排全心備戰

  天津女排昨日上午10時抵達北京駐地后,下午15時便來到光彩體育館展開首次適應場地訓練。對於明天下午的八強戰末輪與北京隊一戰,天津隊已不僅僅將其視為一場普通的循環賽,更將它看做半決賽前最好的一次實戰熱身機會。

  與以往征戰客場比賽隻有一名陪打教練隨隊不同,此次天津隊來到北京備戰八強戰末輪比賽,郝曦宇和劉仁德兩名陪打教練一同隨隊前來。在昨日一個半小時的適應場地訓練中,天津隊主帥王寶泉沒有安排分組對抗訓練,而是將防守、扣球、一傳等輕技術練習作為重點。“距離北京比較近,而且在半決賽到來之前,全隊需要通過實戰進一步磨合,去解決之前發現的問題,所以這次也帶了兩名陪練過來,提升一下賽前訓練的強度和質量。第一堂課主要目的是適應場地,沒有安排對抗,讓大家通過一傳、扣球練習先熟悉一下場館環境。”王寶泉說。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