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天津男籃迎戰上海 為爭季后賽排位優勢還需拼命

記者 劉欣亮

2014年02月14日16:49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天津男籃迎戰上海 為爭季后賽排位優勢還需拼命

  常規賽還剩最后兩輪。今晚,天津融寶支付男籃將繼續坐鎮主場,迎戰同樣剛剛鎖定季后賽資格的上海男籃。對於雙方來說,這場比賽絕非“走過場”,“這是一場事關季后賽排位的關鍵戰,一定要拼下來!”天津隊教練組賽前點明了比賽的意義。

  在CBA積分榜上,天津隊目前與上海隊的戰績同為19勝13負,由於勝負關系的原因,天津隊暫居第六名。不過,排在第八名的遼寧隊隻落后1個勝場,戰績為18勝14負。在常規賽還有兩輪的情況下,聯賽六、七、八名的排位隨時都有可能發生變化。

  對於天津隊來說,守住如今的排名也是教練組最希望看到的結果,但究竟能否實現,現在還很難說,畢竟天津隊接下來兩場比賽格外凶險:除了今晚與上海隊一戰之外,天津隊最后一輪將做客挑戰從未贏過的新疆隊,對於天津隊來說,這場比賽獲勝的難度不小。因此,天津隊今晚還要力拼上海隊,爭取拿下這場關鍵的比賽。

(責編:張帆、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