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中國冰壺女隊無緣半決賽

2014年02月19日04:50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索契2月18日電 (記者馬劍)在17日的循環賽中,中國女子冰壺隊遭遇兩場失利,最終無緣索契冬奧會女子冰壺半決賽。

上午敗給日本隊后,中國女隊隻有在晚上對瑞士隊的比賽中勝出,才有機會參加附加賽爭取四強席位。然而,在同瑞士隊的第二局比賽中,后手的中國隊出現失誤,反讓對方偷了3分,瑞士隊以4︰0領先中國隊。之后,雖然中國隊一路追趕,但截至上半場結束時,瑞士隊以6︰3領先,最終比分為6︰10,中國隊落敗。

中國女隊隊長王冰玉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很遺憾,畢竟一步之差就進附加賽了,但是能夠參與這屆奧運會就很難得。她說:“大家全力以赴希望把握住機會,打得還算可以。比賽勝負結果都很正常,這就是冰壺和競技體育的魅力。”

《 人民日報 》( 2014年02月19日 15 版)

(責編:劉軍濤、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