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大連阿爾濱引援工作緩慢 遲尚斌笑稱:好事多磨

楊大偉

2014年02月19日13:46    來源:大連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大連阿爾濱引援工作緩慢 遲尚斌笑稱:好事多磨

  本報訊 如不出意外,瑞典現役國腳巴克曼將成為大連阿爾濱隊新賽季的一員。目前,阿爾濱隊還有兩個外援的資格沒有用完,那麼,這兩名外援何時確定?阿爾濱俱樂部總經理遲尚斌昨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在引援方面,阿爾濱俱樂部一直在積極的努力之中,人選其實都已經有了,但談判的過程相當艱苦,好事多磨嘛。”

  根據俱樂部的計劃,阿爾濱余下兩名外援引進方向將是亞洲中場和巴西前鋒。

  至於巴西前鋒的引進,與阿爾濱傳出“緋聞”的球員就更多了。有傳聞稱,此前已經加盟綠城的巴西前鋒拉蒙,曾是阿爾濱的目標。目前,除了巴西國際俱樂部的兩名前鋒拉菲爾·莫拉和威靈頓·保利斯塔之外,正在卡塔爾聯賽效力、曾在荷甲的一場比賽中打進7球的阿方索·阿爾維斯被傳也進入了阿爾濱的視線。不過,根據以往經驗,在沒有正式達成協議前,阿爾濱俱樂部會一直封鎖消息,以免半路被“截和”。

(責編:溫靜、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