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2014年青海省全省體育局長會議召開

2014年02月27日14:18        手機看新聞

2月26日,2014年青海省全省體育局長會議在青海多巴國家高原體育訓練基地召開。會議書面傳達學習了全國體育局長會議精神和全國群體工作會議精神。青海省體育局局長張寧作了重要講話,系統總結了去年體育工作,深入分析了當前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副局長才讓太、楊培,巡視員郭玉京出席會議。

在安排部署今年工作時,張寧強調,今年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也是順利完成“十二五”規劃、推進“三區”建設的關鍵一年。要圍繞“13456”的思路,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項體育工作。要始終堅持“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的一個根本方針。要做到全面把握“三情”, “吃透上情、熟悉內情、摸准下情”。要牢固樹立改革意識、進取意識、機遇意識和責任意識這“四個意識”。正確處理“五個關系”,即傳統經驗與改革創新的關系、政府與市場的關系、體育事業與體育產業的關系、政府與體育社會組織的關系、構建治理體系與管理模式現代化的關系﹔著力抓好六項工作。一是以全民健身為抓手,推動群眾體育工作蓬勃發展﹔二是以比賽為載體,提升競技體育水平﹔三是以市場為導向,拓展體育產業新空間﹔四是以“環湖賽”為龍頭,打造品牌賽事的“升級版”﹔五是以開放為指針,推動體育與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六是以服務為基准,做好體育保障工作。

張寧指出,要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勁頭抓作風,按照把今年確定為“制度執行年”的各項要求,著力在“正位、篤學、勤勉、包容、守紀”上下功夫,努力培育“謀事、盯事、成事”的工作作風,積極營造“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圍,著力打造一支政治過硬、業務過硬、作風過硬的體育隊伍。

會上,楊培做了關於制定印發《青海省加快發展全民健身行動方案》的情況說明。郭玉京通報了青海省第16屆運動會暨全民健身大會的籌備情況。

才讓太在會上傳達了副省長張建民關於體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並做了總結講話,就學習貫徹張建民重要指示和會議精神提出具體要求。

據了解,當天共有來自全省各市州文體局、體校、單項體協、行業體協的近140位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本次會議。

( 來源:青海省體育局 劉海、唐孟燾、劉瀟宇青海多巴報道)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