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東不敵北京 杜鋒傷感:明年再來過

周方平 實習生周潔

2014年03月14日16:16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明年再來過

昨晚,廣東東莞銀行隊在與北京隊的生死戰中以102比110不敵對手,從而以2比3的總比分遺憾告別本賽季CBA聯賽。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廣東隊主教練杜鋒眼眶發紅,略顯低落,“丟掉總冠軍誰都不想,但我們明年會再來過……”

“感謝這個賽季支持我們的球迷。”杜鋒首先說道,“雖然說沒有達到預期目標,還是再次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球迷和各方面人士”,杜鋒低頭咳嗽了幾聲:“冠軍沒有拿到誰都不想,但是籃球生涯還要繼續,明年繼續努力去……。”杜鋒再次輕咳幾聲結束了他的發言。

北京隊主教練閔鹿蕾在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感謝隊員在這麼困難的情況下拿下比賽,他說已經無法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在被問到為何重新用上很久不出場的陳磊時,閔鹿蕾說:“上一場比賽朱芳雨打得非常出色,前年總決賽陳磊防他防得很好,雖然陳磊也有傷在身,但還是希望他能防好朱芳雨。”

(責編:楊磊、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