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青海省運會登山比賽舉行

2014年04月08日14:29        手機看新聞
青海省運會登山比賽舉行

4月4號,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暨省直機關第六屆職工運動會登山項目在西寧市西山浦寧之珠山腳下開賽。這是本屆省運會第一個職工體育項目。

上午9點,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張敬科,省體育局局長張寧,省直機關副書記徐利軍,省體育局副局長才讓太出席了簡短的開幕式,隨后張寧打響了發令槍。

隨著槍聲,來自省直機關74家單位近千人開始沿著盤山路向山頂的終點前行。剛出發時,所有參賽選手摩肩接踵緩慢前行,場面壯觀,十分熱鬧。比賽過半時,密集的隊伍漸漸拉開。此時隊員們的表情已無先前時邊走邊笑的輕鬆,隻聽到大口喘氣的呼吸聲。在比賽過程中,有些選手一路勻速前進,合理分配體能,向終點前行。有些選手則顯得體力不支,走走停停,但依然咬緊牙關堅持到底,大有一番堅韌不拔、勇於拼搏的勁頭。

本次比賽共錄取男女組前十名。經過近一個小時的爭奪,男子組第一名被省警校的靳永業奪得。省政協浦勇和馬玉珊分別獲得二、三名。女子組前三名分別被省郵政公司范海桂、省委辦公廳吳佔存和環保廳馬桂珍奪得。

本屆登山比賽以“強身健體、展示風採、建設三區”的主題,著重突出群眾性、參與性、趣味性和示范性。是省直機關工作人員文化體育生活的一次大團圓、大聚會,對於振奮精神、鼓舞士氣,提高機關效能,具有積極意義。(青海省體育局 劉海、唐孟燾青海西寧報道)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