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烏魯木齊市第三屆智力運動會圍棋比賽成功舉行(組圖)【2】

2014年04月14日08:2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來自烏魯木齊市新龍道圍棋道場的小選手們在比賽中收獲頗豐。
來自烏魯木齊市新龍道圍棋道場的小選手們在比賽中收獲頗豐。

人民網4月13日烏魯木齊電(記者胡仁巴)4月12日至13日,烏魯木齊市第三屆智力運動會圍棋比賽暨圍棋定級升段賽在紅山體育館成功舉行。

據烏魯木齊市棋類協會常務副主席蔡明達介紹,本次圍棋比賽分為定級組、定段組、初段組、二段組,本次比賽不分年齡,男女同組。比賽採用國家體育總局2002年審定的最新圍棋競賽規則執行。採用積分電腦編排,每人進行9輪比賽,有段組採用雙方各40分鐘包干制,超時判負。來自烏魯木齊市、昌吉州、克拉瑪依市等地各代表隊的390名選手參加了比賽。

本次大賽由烏魯木齊市體育局、烏魯木齊市體育總會主辦,烏魯木齊市棋類協會承辦。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溫靜、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