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職工體育項目乒乓球賽收官

2014年04月14日13:20        手機看新聞
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職工體育項目乒乓球賽收官

4月11日下午,為期3天的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暨全民健身大會職工體育項目乒乓球賽在西寧體育館圓滿收官。

本項比賽僅設團體獎,當天分別進行了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和混雙決賽。有90多名選手代表16個單位爭奪前八名。

經過前兩天的激烈角逐,進入決賽的選手技戰術水平和配合程度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到位,比賽也越來越激烈、精彩。特別是男子單打決賽最引人注目,兩名選手勢均力敵,你來我往,用時一個多小時打滿5局才決出勝負,讓現場助威的觀眾大飽眼福,時不時為場上選手鼓掌、加油。而混雙的比賽也同樣吸引著觀眾的眼球,選手之間嫻熟的配合、巧妙的戰術、激烈的較量把比賽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終,本次乒乓球賽前三名分別被省公安廳、省計生委、省交通廳奪得。省國土資源廳、省委辦公廳、省氣象局、省體育局和省農牧廳分列四到八名。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張敬科、副書記程晉義、徐利軍,省體育局副局長才讓太為獲獎單位頒獎。

該項目同時也是省直機關第六屆職工運動會比賽項目。 (青海省體育局 唐孟燾、劉海、劉瀟宇青海西寧報道)

下一頁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