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第十三屆環湖賽組委會召開第一次會議

2014年04月28日16:19        手機看新聞

4月24日,第十三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組委會召開第一次會議,研究部署賽事工作。組委會主任、青海省副省長張建民做了講話。

青海省體育局局長張寧作了關於前期籌備工作的情況說明。青海省委宣傳部、省交通廳、省公安廳、省食品藥品監督局、西寧市政府、黃南藏族自治州政府等相關部門和地區負責人就宣傳等各項工作作了匯報。

在聽取匯報后,副省長張建民講話。他指出,環湖賽已走過十三年發展歷程,取得了實屬不易的成績,是十三年的堅持和持續努力,十三年的不斷進步與發展,在全省人民心中享有十分突出的地位,也成為青海寶貴的財富。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全力辦好第十三屆環湖賽,不辜負全省人民的重托。

張建民強調,本屆環湖賽較上屆比賽線路延長,參賽人數增多,對賽事組織、安全保衛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為此,要精心做好賽事籌備。一是切實抓好組織管理,制定方案,明確分工,落實責任。二是加強工作銜接,形成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補台的工作格局。三是扎實做好賽事組織,嚴格執行賽事規則,確保比賽公平、公正、安全。四是積極謀劃好宣傳,創新宣傳方式,不斷提升賽事影響力。五是提供好后勤保障,按照國際標准和慣例,提高賽事服務水平。六是精心辦好開幕式,力爭辦得有創意、有品位、精彩、新穎、成功。

張建民要求,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總結經驗,發揚成績,切實做好賽事各項組織籌備工作,全力落實好責任和各項要求,強化責任意識、安全意識、節約意識、創新意識,努力把環湖賽辦的圓滿、精彩、成功。

(青海省體育局 劉海、唐孟燾、劉瀟宇青海西寧報道)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