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全國田徑中長跑項目春季多日賽青海女將連獲兩個第一

2014年04月30日11:01        手機看新聞

在近日的全國田徑中長跑項目春季多日賽上,青海省運動員曹茉婕以33分38秒74獲得女子1000米第一,馬玉貴以34分14秒60獲得女子青年組10000米第一。

曹茉婕還以15分54秒12獲得女子5000米第三,馬玉貴以16分52秒54獲得女子青年組5000米第五。

本次比賽於4月25日至28日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舉行,共有來自全國189名運動員參賽。設男、女子800、1500、5000、10000米4個項目,參賽運動員可以從4項中任選3項參賽,總名次前3名的給予獎勵。

這是國內首次專門對中長跑項目舉辦的賽事,接近國外同類型賽事。比賽分為春季和秋季兩次,秋季賽將於9月1日在吉林省長白山舉行。本次比賽屬於達標賽,如果運動員在下站的比賽中還能夠達標就有資格參加全國田徑錦標賽。

青海省體育局新聞中心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