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希伯特再送0數據 奇才客場勝步行者搶得先機

2014年05月06日09:5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6日,NBA季后賽第二輪比賽拉開戰幕,在首先進行的東部一場半決賽中,奇才客場以102-96擊敗了步行者,總比分1-0領先。

奇才隊比爾拿下了25分、7個籃板和7次助攻,他還搶斷5次。約翰-沃爾13分9次助攻,阿裡扎得了22分6個籃板,內內15分,戈塔特12分15個籃板。

步行者中鋒羅伊-希伯特再次送出0數據,既沒有得分也沒有籃板。保羅-喬治得了18分、6個籃板和5次助攻,韋斯特15分12個籃板,斯蒂芬森12分6個籃板,喬治-希爾最后32秒得了9分,全場貢獻18分。替補出場的路易斯-斯科拉12分。

奇才先聲奪人,阿裡扎在開場后不到1分鐘就兩度三分命中,他們以8-0開局。步行者則在比賽打了3分鐘后才首次命中。奇才逐漸擴大優勢,首節還有4分鐘時,沃爾投籃命中,奇才以18-7領先。首節奇才以28-15領先。

第二節,步行者以一波16-2開始,一舉以31-30反超。內內連續三次得手,奇才重新取得優勢。本節還有2分17秒時,內內跳投得分,奇才以51-41又取得兩位數的優勢。步行者又一次陷入困境,本節最后3分鐘隻得了2分,半場結束時,他們以43-56落后13分。

希伯特上半場一分未得,而第三節打了1分鐘后,他就吃到第四次犯規,隻得下場休息。本節還有5分18秒時,阿裡扎兩罰一中,奇才以68-52領先了16分。步行者的防守終於發揮威力,本節剩下的時間隻讓對手得了1分,三節過后,他們將比分追成62-69。要不是斯科拉兩罰不中,雙方差距將更小。

奇才連得5分開始第四節,重新取得兩位數的優勢。比賽還有7分41秒時,喬治連投帶罰拿下3分,步行者隻以76-82落后。比爾馬上還以一記三分,不到1分鐘后,他又一次遠投得手,奇才打出10-2后,在比賽還有5分44秒時以92-78領先。

步行者之后7分鐘內未能投中一球。奇才以94-84領先。韋斯特兩度搶下進攻籃板,但補籃不中,傳到外線后,喬治也三分失手。比賽還有40.6秒時,他們才由科普蘭德投中三分,希爾在最后32秒三度遠投得手,但仍無力回天。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