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十六屆青海省運會職工運動項目游泳比賽舉行

2014年05月09日15:03        手機看新聞

5月8號上午,在青海勝利賓館御溫泉游泳館內,由中共青海省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青海省總工會、青海省體育局主辦,國電青海分公司承辦的青海省第十六屆運動會暨全民健身大會職工運動項目游泳比賽舉行。

本次比賽共有中來自45個單位和部門的近200名運動員參加。比賽設單位團體賽,男、女個人賽,分為男子甲組、男子乙組、女子甲組、女子乙組四個組別,設蛙泳、自由泳、仰泳三個項目,賽程為男子組70米,女子組35米。比賽採用國家體育總局審定的最新《游泳競賽規則》,取團體獎前八名頒獎,無個人獎項。

上午9點,比賽正式開始,首先進行的是男子乙組70米自由泳和女子乙組35米自由泳的比賽。雖然都是業余選手,但也是個個奮勇爭先,猶如“浪裡白條”。水花飛濺中,賽場上氣氛不斷升溫。

比賽現場,有個別運動員體力不支,卻沒有一個人放棄。雖然動作不是那麼標准,但那股不服輸的勁頭令人贊嘆。詮釋了全民體育全民參與的意義。

最終,地稅局、體育局、氣象局分獲團體獎前三名,省委辦公廳教育廳、警官學院、省人防、省財政廳分列四到八名。(青海省體育局 許昆、劉瀟宇青海西寧報道)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