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喬治被查出腦震蕩 需進行評估確定能否上場

2014年05月22日14:57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保羅·喬治被查出腦震蕩

新華社華盛頓5月21日體育專電 印第安納步行者隊21日宣布前鋒保羅·喬治被檢查出腦震蕩,根據NBA的規定,此類傷勢需要評估才能確定能否上場比賽。

喬治是在東部決賽的第二場比賽中受的傷,第四節他與熱火隊的韋德爭球時,頭部撞上后者的膝蓋。賽后,喬治對記者說自己明顯感覺“神志不清”。

“鏡頭回放顯示,喬治並沒有表現出暈眩,而且他面對隊醫的詢問也表示自己沒有任何的不適。”球隊在一份聲明裡寫道,“他表現得還是很積極,並且也清楚自己周圍發生的事,所以當時隊醫並沒有斷定他得了腦震蕩。”

步行者隊目前與熱火隊總比分戰成1:1平,雙方的第三場較量將移師邁阿密。(完)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