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

女足亞洲杯 泰國隊首次闖入世界杯

 黃越滔

2014年05月22日09:2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泰國隊闖入世界杯

2014年女足亞洲杯五、六名決賽昨晚結束,泰國隊以2比1戰勝東道主越南隊,獲得了本屆亞洲杯第5名,和日本隊、澳大利亞隊、韓國隊以及中國隊一起晉級明年的加拿大世界杯,這也是泰國隊歷史上第一次獲得世界杯參賽權。越南隊雖然功虧一簣,但她們目前亞洲排名第6,世界排名28,近幾年取得了很大進步。值得一提的是,越南隊的主教練陳雲發是中國人,他從2007年開始執教越南隊。

今天,女足亞洲杯將進行半決賽。中國隊VS日本隊的比賽將於18時15分開賽,而韓國隊VS澳大利亞隊的比賽將在21時45分開始。

(責編:實習生 徐孟楠、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