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環湖賽獎金總額由70萬升至100萬美元 居亞洲第一

張巍

2014年05月23日10:4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環湖賽再升級 獎金仍居亞洲第一

昨天,第十三屆“天佑德青稞酒杯”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而2014年環湖賽,將再次進行升級。

據介紹,第十三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將於2014年7月5日在青海省西寧市舉行開幕式,7月6日至7月19日在青海、甘肅、寧夏三省(區)舉行比賽。本屆賽事共13個賽段,全程總距離為3591公裡,比賽總距離為2201公裡,較上屆增加200公裡。收官戰是蘭州繞圈賽,並在蘭州市舉行閉幕式。

本次環湖賽獎金總額也從上屆的70萬美元增加至100萬美元,繼續保持獎金亞洲第一。經過篩選本次比賽已確定了22支參賽隊伍,其中UCI洲際職業隊7支、洲際隊15支,每支隊伍運動員人數由7人增至9人。這些都說明今年的環湖賽再次進行了全方位升級,比賽也將更加精彩。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