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青海體育活動

后勤:保障隊員正常訓練的幕后英雄

2014年05月23日19:07        手機看新聞

在高海拔地區,滑雪登山隊員們能夠保持良好的體能狀態,最離不開的就是細致完善的后勤保障隊伍了。伴隨著清脆的切菜聲,記者來到了,保障隊員們正常飲食的廚房,此時的工作人員正在忙碌著給隊員們准備可口的飯菜。

記者還了解到,平日裡除了要保障隊員們正常的餐飲外,他們還會給隊員們准備一些水果,調配補充在高原訓練中每日所需要的維生素C。

參加2014青海崗什卡亞洲滑雪登山交流大會的隊員們要在海拔4350米的大本營度過4個夜晚,后勤保障也成為了他們的強大支柱,對於后勤保障工作,隊員們也表示認可。在此次登山滑雪交流大會中,組委還為隊員們配備了隨行醫生、醫療設施、高壓氧艙、供電設施、充電設備等,讓隊員們在高海拔地區的生活無憂。(青海省體育局 許昆 唐孟燾青海門源報道)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