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喬治:熱火搶賽點 裁判使其丟掉勝利 

周赫

2014年05月28日08:2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熱火搶賽點 喬治怪裁判

步行者一整年的努力,現在到了失敗的邊緣。昨天他們在東部決賽第四戰中客場90比102不敵熱火,被熱火大比分3比1拿到了賽點。賽后步行者核心保羅·喬治認為球隊表現得足夠出色,比熱火更好,但是裁判的判罰卻讓他們丟掉了勝利。

波什全場比賽得到了25分,而詹姆斯也展現了自己的強硬,他得到了全場最高的32分和10個籃板,從第二節就接管了比賽。反觀步行者,波什打開之后,希伯特從開場就喪失了信心,再次交上了白卷,一分未得。現在步行者的賽季隻差一場失利就結束了,他們要想實現東部奪冠的願望就必須連贏三場,但熱火在過去四個賽季的季后賽裡,在3比1領先的情況下,第五場比賽取得了全勝的戰績,達到了8勝0負。

步行者的核心保羅·喬治並不認為球隊表現不如熱火,他把憤怒發泄到對裁判的不滿上,他說:“當罰球的次數差距懸殊的時候,總是會令人喪失斗志,我本來不想說,但這就是實際情況。我們的命中率在50%左右,失誤13次上下,籃板勝過對手,但是我們卻輸了球,這種情況很罕見。我想我們已經做得很好了,但是熱火卻投進了30次罰籃,這直接決定了比賽的結果。”全場比賽犯規數步行者27比17超過熱火10次,罰球方面,熱火34罰30中,而步行者17罰11中,罰球數是熱火的一半。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