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保羅·喬治爆發救主 步行者主場扳回一城

2014年05月30日08:2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保羅·喬治爆發救主 步行者主場扳回一城

  新華社專電 面臨絕境的印第安納步行者隊28日打了一場漂亮的翻身仗,在第三節一度落后11分的情況下以93:90力克邁阿密熱火隊,將東區決賽的總比分扳為2:3。

  保羅·喬治第四節打出了統治級表現,個人單節狂得21分,幾乎憑借一己之力將步行者隊帶出泥潭,贏得一線生機。

  喬治賽后說:“我們只是努力在比賽,現在隊伍處在了背水一戰的境地,輸球就意味著徹底回家,每一個隊員都清楚地知道這一點,現在我們能做的隻有努力比賽。”

  步行者隊上半場的進攻並不理想,第二節僅得到11分,半場以33:42落后,第三節則一度以37:48落后。不過,喬治及時找回了手感,他第三節攻下10分,率領球隊打出一波23:7的進攻狂潮,一舉反超了比分。

  第四節步行者隊越戰越勇,喬治有如神助般連投連進,主隊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1分。熱火隊在暫停之后重新找到比賽節奏,韋德領軍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雙方分差縮小到2分。

  最后半節雙方爭奪進入白熱化,熱火隊曾兩次將分差縮小到1分,但喬治兩次命中關鍵三分球,幫助步行者隊重新確立4分領先。比賽還剩16秒時,劉易斯用全場個人第六個三分球幫助熱火隊再度將分差迫近至1分,關鍵時刻步行者隊3次罰球僅命中1次,留給了熱火隊“絕殺”的機會。不過,熱火隊最后一攻安排的戰術被步行者隊成功防住,波什的三分球彈筐而出,步行者隊最終在主場驚險收獲勝利。

  步行者隊的韋斯特拿到19分和9個籃板,熱火隊主將詹姆斯早早受到犯規困擾,全場隻得7分。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