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國斬冠太過興奮 大力神杯不慎損壞

2014年07月22日08:4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摔壞千萬大力神杯

德國隊擊敗阿根廷隊成為本屆巴西世界杯冠軍,並隨后在德國柏林舉辦了盛大的慶祝活動。在奪冠慶典上,欣喜若狂的德國隊隊員不慎損壞了大力神杯。

德國足協主席尼爾斯巴赫表示,慶祝現場確實有些混亂,而大力神獎杯在奪冠慶典之后被發現出現了一個缺口。“世界杯獎杯確實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損壞。”尼爾斯巴赫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表示,“不過不用擔心,我們已經請專家對獎杯進行了修復,它一定會完好如初。我們正在調查是誰弄壞了獎杯。”幸運的是,德國隊拿到的獎杯只是一個大力神金杯的一個復制品,看來國際足聯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