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喬丹3300萬美元合同原件將被拍賣

2014年07月25日11:33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邁克爾·喬丹3300萬美元合同原件將被拍賣

新華社華盛頓7月24日體育專電(記者林德韌)NBA歷史上最值錢的單賽季合同莫過於邁克爾·喬丹與芝加哥公牛隊在1997-1998賽季簽訂的3300萬美元合同。24日,這份合同的原件正式走進拍賣行,將接受競拍。

這份合同見証了喬丹在公牛隊的最后一個賽季,他在那個賽季中幫助公牛隊完成了第二次三連冠,成就了NBA歷史上的一段神話。這份合同3300萬美元的天價至今無人能夠超越,考慮到通貨膨脹等因素,如果放在今天,這份合同的價值將高達4900萬美元。

合同原件一共24頁,每頁都有喬丹的簽名,與此同時,前公牛隊總經理杰裡·克勞斯、公牛隊財務負責人曼德爾等也在合同上簽了名字。在距離拍賣截止期還有一周的情況下,競拍價已經漲到了28000美元。

主導這次競拍的拍賣公司負責人克裡斯·艾維表示:“這份文件與我們此前拍賣過的東西大不相同。這是喬丹的文件,他本人就擁有著非凡的影響力,而且據我們所知,這也是唯一一份被公開拍賣的喬丹合同。”

艾維透露,這份合同的貨主在2000年的一次慈善競拍上得到了這份文件,當時的價格還不到1000美元。(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