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步行者尋喬治替身 小科比有望加盟印城

2014年08月05日10:0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步行者尋喬治替身 小科比有望加盟印城

喬治的受傷無疑給新賽季志在有所作為的步行者隊帶來了巨大的沖擊,此前有消息稱,喬治很有可能將會2014-15賽季報銷,盡快尋找一位鋒衛悍將彌補喬治離開的空缺,成為印第安納人的當務之急,根據聯盟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對曾有著小科比之稱的馬尚·布魯克斯燃起興趣,並將他列入了引援名單。

上個月,布魯克斯為國王征戰了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7場比賽場均得到10.1分,投籃命中率高達53.1%,布魯克斯參加選秀時曾被人們寄予厚望,這位2011年25順位秀還有著小科比的美譽,但是生涯早期他的表現卻並不盡如人意,如今,這位善於得分的悍將急需在NBA証明自己的能力。

布魯克斯身高6英尺5英寸,在場上司職鋒衛搖擺人,在2011年第25順位被籃網選中后,至今他共為籃網、凱爾特人勇士湖人等隊效力,新秀賽季他場均能得到12.6分、3.6個籃板、2.3次助攻,但此后他卻無法在本隊獲得充足的表現時間。至今他共在NBA打拼164場常規賽,場均貢獻7.7分、2.2個籃板、1.4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4.2%。除了步行者外,有消息稱,國王和一些東部的球隊同樣對布魯克斯感興趣。

根據一位聯盟消息源透露的消息,步行者之所以如此熱衷補強鋒衛位置,為的就是找到一位能夠扮演喬治替身角色的球員。喬治上賽季為步行者出戰了80場常規賽,在場均36.2分鐘的上場時間裡交出21.7分、6.8個籃板、3.5次助攻、1.9次搶斷的成績單。其中得分和搶斷為職業生涯最高。

(責編:實習生 齊佳、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