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羅杰斯杯不敵拉德萬斯卡 大威功虧一簣

祁冬

2014年08月11日16:28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大威功虧一簣

WTA“超五”頂級賽羅杰斯杯今晨落下帷幕,大威不敵3號種子大拉德萬斯卡,未能首次在加拿大奪冠。

大威在進軍決賽前的五輪比賽中打了四場三盤大戰,包括在半決賽的“姐妹德比”中勇挫小威。這令34歲的大威在決賽顯得有些后勁不足,此戰沒能將發球和正手等武器的威力完全發揮。大拉在首盤開始不久就連續破發奠定領先優勢,大威的反擊隻能縮小分差,尚不足以扭轉首盤4比6落敗的局面。進入次盤后,大威在2比2平后就開始出現體能上的問題,在難以控制主動失誤率之下,很快連丟四局,以2比6交出比賽。

(責編:實習生 齊佳、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