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第四屆中國摩托艇聯賽丹江口站大賽完美落幕

2014年08月12日13:5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8月11日,第四屆中國摩托艇聯賽“太平洋杯”丹江口站大賽完美落幕。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百余名摩托艇選手們為觀眾們奉獻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覺盛宴。

經過一番激烈的水上角逐后,冠軍也塵埃落定,來自青島國融隊的魯方宇獲得中國方程式摩托艇競速及PK賽冠軍,坐式水上摩托競速賽的冠軍獎杯被天津天海風水上休閑俱樂部隊王元超奪得,武漢汽車公園隊李超凡過關斬將最終摘得立式水上摩托競速賽桂冠,而坐式水上摩托水上飛人賽冠軍獎杯也被李超凡攬入懷中。

獨得兩項冠軍的李超凡表示,“對我們摩托艇運動員來說,中國摩托艇聯賽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可以展示平時的訓練成果,讓付出有所回報。同時,我們也有機會為艇迷們奉獻一場精彩絕倫的水上大戲,他們的掌聲是最好的獎勵。”

此外,“水都情侶親水摩托艇嘉年華活動”也是本次比賽的一大亮點。32隊情侶選手們在一泓碧波之上緊密配合、齊心合力,完美詮釋了摩托艇運動的浪漫與激情。

今年是中國摩托艇聯賽與丹江口的二度合作,集速度與激情於一體的摩托艇聯賽為有“亞洲天池”之稱的丹江口增添更多的活力與動感。摩托艇這項時尚健康的運動的成功舉辦,不僅為當地體育、旅游、文化等相關產業發展搭橋鋪路,也為提升舉辦地城市品牌和城市形象搭建良好宣傳平台,實現丹江口的城市品牌和中國摩托艇聯賽的賽事品牌完美結合,打造了繼“柳州模式”和“彭水路徑”之后又一體育營銷經典案例。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