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捷克賽艇新星 迎戰青奧急切開訓

2014年08月13日13:15    來源:南京青奧會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捷克賽艇新星急切開訓

兩天前奪得世界賽艇青年錦標賽雙人組冠軍的捷克選手米羅斯拉夫·耶赫和盧卡斯·赫萊希茨一抵達南京就直奔玄武湖賽艇和皮劃艇場館展開訓練,積極備戰17日開始的比賽項目。

作為第一支來到南京市水上運動學校進行訓練的代表隊,耶赫、赫萊希茨和賽艇女隊員安娜·扎博娃(捷克)、領隊利博爾·庫布裡赫特受到了場館工作人員的熱情接待。

雖然剛到中國幾個小時,耶赫已經對南京之行表達了期待:“我覺得南京是一個巨大的城市,它的人口幾乎同捷克相當,因此非常有趣。”

庫布裡赫說,過去兩天對耶赫和赫萊希茨來說如同旋風一般:“他們剛剛贏得世界賽艇青年錦標賽雙人組冠軍,我們周一早上還在德國漢堡,今天就到了南京。”

話音未落,耶赫和赫萊希茨已經起身尋找他們的賽艇去了。這兩名男隊員由於最近的比賽成績而成為奪冠熱門,但他們顯然沒有因為得過冠軍而放鬆訓練。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