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埃裡克森復仇暗暗竊喜 整場節奏掌控於富力手中

 張巍

2014年08月14日08:5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埃裡克森復仇暗暗竊喜

對於埃裡克森來說,國安並不算是一個好對手,在工體的0比6慘敗,現在還是埃裡克森履歷上不光彩的一幕,但是昨天在越秀山,埃裡克森終於成功復仇。

“我們在上半賽季就輸了一個0比2,上賽季更是在北京有一個大比分的失利,但是今天,我們終於成功復仇了。”埃裡克森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洋溢著笑容。更重要的是,對於主場已經三連敗的富力來說,能從國安身上拿到一場勝利,實在是讓人歡欣鼓舞的一件事情。

而在昨天的用人以及戰術調整上,埃裡克森也展現了不俗的實力,盧琳、哈默德和姜寧始終在制造著威脅,而替補上場的阿隆同樣收獲進球鎖定了球隊比賽的勝局。而開場前半段的凶狠逼搶則打亂了國安整隊的比賽節奏。毫不客氣地說,昨天的比賽,始終掌握在埃裡克森手中,而這,恰恰是國安輸球的最重要因素。

(責編:實習生 齊佳、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